保養的重要關鍵!皮膚清潔

  

洗臉不是只是表面功夫,毛孔清潔才是王道!

研究報告顯示,國人前四大肌膚困擾:痘痘、粉刺、毛孔粗大、泛油,當面臨這些問題,我們會購買保養品、去沙龍護膚,或是使用其他輔助工具,然而最重要的是從根本清潔做起,潔淨的肌膚為擁有好膚質的第一步驟。

✅如果清潔不足,臉上的殘妝、油汙以及空氣中的髒汙堆積在臉上,可能造成痘痘、粉刺問題。

✅如果過度清潔或清潔不當,反破壞角質層造成敏弱肌膚,或是刺激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而有滿臉油光的現象。


▶️正確的清潔為保養肌膚的重要關鍵,洗臉不再只是角質層外的表面功夫,應該要排除毛孔髒汙,才能做到進一步的深層清潔。


💋皙之密#1潔膚霜

容量:118ml   

分子非常細緻,能深入皮溝、毛孔做清潔。此產品純天然無添加起泡劑,只要加水搓揉出泡泡,泡泡越細越綿越好。


另外建議搭配「奇麗纖」(這塊布是當初吸引蓉💋且接觸到皙之密的原因之一😘)

別小看這塊布,它不是眼鏡布喔!

奇麗纖是在美國專利,法國生產製造。全美世界奇麗纖可去除老廢角質,超細纖維比頭髮纖維細100倍,可深入皮溝清潔老廢角質及髒汙! 超有Feel的一塊布。


奇麗纖  

去除角質和粉刺,每天洗臉和每週定期使用奇麗纖,更能有效將臉上代謝出來的垃圾一併帶走。

臉洗乾淨,再搭配皙之密的基礎保養1-5,才能讓保養有效吸收而改善皮膚。


蓉💋line:waterpompom1113

歡迎加入粉絲專頁https://m.facebook.com/waterpompom.Dora/

美麗諮詢,體驗預約

http://line.me/ti/p/14UKpgRJfm

arrow
arrow

    waterpomp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